close

南瓜燒肉1-blog1.jpg

南瓜燉肉

口感鬆軟的南瓜,是含高鉀、高維生素A、E、β胡蘿蔔素、類黃酮素等黃色植化素豐富的防癌食物,保眼、護膚功效兼具,老少男女皆宜。在中醫來看,南瓜的食用價值高,食療效果頗佳,和豬肉一起吃則可健脾補氣。今天我們用南瓜來燉豬梅花肉,綿密鬆軟的南瓜,肉裡有南瓜的香,滷汁裡有南瓜的甜。組合出豐盈而美妙的好滋味!

材料

 
  • 南瓜       600g
  • 梅花肉   600g
  • 蒜頭       20g 
  • 糖          1大匙
  • 醬油      3大匙
  • 水          150ml
  • 米酒      1大匙
  • 油          1大匙
 
 
 
 
 
 
 
 
 
 
 
 
 
 
 

南瓜燉肉| Braised Pork with Pumpkin⠀ 口感鬆軟的南瓜,是含高鉀、高維生素A、E、β胡蘿蔔素、類黃酮素等黃色植化素豐富的防癌食物,保眼、護膚功效兼具,老少男女皆宜。在中醫來看,南瓜的食用價值高,食療效果頗佳,和豬肉一起吃則可健脾補氣。今天我們用南瓜來燉豬梅花肉,綿密鬆軟的南瓜,肉裡有南瓜的香,滷汁裡有南瓜的甜。組合出豐盈而美妙的好滋味。⠀ ⠀ 查看我們個人檔案中的連結 | Check out our link in the bio!⠀ .⠀ .⠀ 💬Please also find us on: ⠀ 👍 Facebook:@flambocook⠀ 👓 YouTube: youtube.com/flambocook⠀ 😄 Line: @flambo⠀ .⠀ .⠀ #switchtoflambo #cookwithflambo #LiveAuthentic #flambo #castironcooking #kitchenlife #kitchenware #cookingram #cookingtime #cookingathome #cookingwithlove #foodphotography #foodgasm #foodlovers #onthetable #feedme #getinmybelly #easycooking #instafood #ilovefood #foodporn #delish #foodie #dutchoven #recipe #recipes #pumpkin #stew #japanesefood #japanesecuisine

Flambo(@flambocoo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做法

  1. 南瓜皮徹底清洗乾淨,去除南瓜籽,連皮切成大塊。
  2. 梅花豬肉切塊,蒜頭拍扁備用。
  3. 取一鑄鐵鍋,使用約 1 大匙的油中火熱鍋,爆香蒜頭後,再放入梅花豬肉塊煎香,加入糖,將肉塊炒出糖色。接著加入醬油翻炒上色,然後加入米酒煮一下,再加水,接著,加入南瓜塊,然後蓋鍋蓋悶煮25分鐘。
  4. 接著開蓋燉煮約10分鐘,燒煮略收汁即可;試味道,可加適量鹽巴調整。 

請點擊YouTube按鈕訂閱料理頻道,每週二、五發佈最新食譜影片

 

 

追蹤我們的IG (2).png

前往網路商店.png

visit-our-youtube.png

妳一定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鑄鐵鍋燉肉🥘Julia Child的經典紅酒燉牛肉 (更新八週年重製版,附影片)

➡️一鍋到底不敗料理!20道必學的鑄鐵鍋燉鍋料理食譜。

➡️【鑄鐵鍋飯飯🍚】一鍋到底、簡單上桌!鑄鐵鍋日式野菇炊飯 (Japanese Mushroom Rice)

➡️想喝湯就看這裡!20道超美味鑄鐵鍋煲湯食譜一次學會。

➡️看韓劇學料理!15道一定學的會的鑄鐵鍋韓式料理食譜。

➡️讓妳一端出來就hold住全場的「啤酒番茄燉牛肉」!~(最新更新影音食譜)

➡️新手必學!30道零失敗鑄鐵鍋家常菜食譜。

})(); // ]]>

arrow
arrow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