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lambo新系列產品鑄黑系列上市了!

鑄黑系列其實就是沒有琺瑯塗層的鑄鐵鍋,表面只噴塗純天然的大豆植物油,再以攝氏400度高溫將油脂燒進鑄鐵鍋的毛細孔中。

鑄鐵鍋的毛細孔被油脂填滿之後就自然形成一層防鏽以及不沾的表層,能夠防止生鏽以及食物沾粘。

特別的是,這層天然保護層是需要保養的,在每次的使用後鑄黑系列鍋具的毛細孔會再需要被填補。

只要遵照我們提供的養鍋步驟,持續的保養很輕易的就能養出一支屬於你自己的鑄黑鍋具,純天然的植物油不沾塗層完全沒有化學塗料、鐵弗龍、PFOA等問題,能放心享受吃的愉快!

今天就要來為大家分享一到簡單的食譜:經典法式脆皮烤春雞


食材:

1

春雞

1

匈牙利紅椒粉

1

肉桂粉

1

白胡椒

適量

2

青花菜

2

紅皮小洋芋

50c.c

白酒

20

無鹽奶油


作法:

1.    春雞裡外抹上匈牙利紅椒粉,肉桂粉及白胡椒醃至少12小時。

2.    取一燉鍋,鍋內放水,冷水開始煮紅皮洋芋,水滾後關小火,約6鐘後撈起備用(此時洋芋約七分熟)。

3.    將我們鑄黑系列的平底鍋內放油,將醃好的春雞撒上鹽調味,入鍋煎至四面都是金黃色。用手捏開紅皮洋芋一起入鍋煎,稍微上色後加入白酒。

2 3  

4.   放入烤箱溫度約180℃,進去烤約7分鐘,放入青花菜續烤3分鐘即可。

 4 5  

作法相當容易吧!大家都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道非常美味又大器的料理喔!保證一定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