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秋永老師開課囉 

今天張老師在文山社大的廚藝教室要開課的菜單是
"大阪燒" & "日式和風沙拉"

 

a07.jpg 

a08.jpg 

首先來介紹一下大阪燒的由來吧

大阪燒,又名"關西風御好燒",其發源地是廣島縣吳軍港。
昭和年間到義大利的軍艦廚師,吃到Pizza後,使用日本的材料改製,得到海軍弟兄們的好評,在吳市內供應了。二戰時期,聘用在吳海軍工廠的大阪廚師學到這種煎餅,回大阪開店,改良和發展成目前的關西風御好燒

關西風御好燒,有時也可加進麵條,稱之"現代燒"。而這就是大阪燒的由來。

張老師建議麵條可以用油麵來取代,味道更不錯喔 !

 

a03.jpg 

美生菜的清洗,用清水洗過後要記得"空抓空甩",菜才不會爛爛的喔 !

 

a11.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上烹飪課
 
a13.jpg

一起下廚煮出來的東西會更美味

a22.jpg 

努力學習也可以跟張老師一樣做的一手好菜

a23.jpg 

下課啦~感謝大家的支持

各位如果有興趣旁聽或報名
可以來電洽詢文山社大喔
Tel : 02-2930-2627
email : wenshan.cu@gmail.com

follow us on facebook.jpg

baking dish baking oven cast iron wok cook ware cookware dutch oven enameled cast iron iron cast kitchenware pasta receipe receipes 刀工 中式 牛肉料理 生鐵鍋 年菜 作法 材料 沙拉 果雕 法式美食 法國美食 炒飯 美食 美食 blog 美食大全 美食介紹 美食文化 美食制作 美食食谱 美食料理 美食做法 食物 食谱 料理 烹飪 甜品 蛋糕 創意料理 減肥 意大利美食 製作 廚具 熱量 營養 鍋子 鍋料理 點心 鐵鍋 鑄鐵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