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bo品牌公仔設計大賽!

 

Flambo富蘭鍋品牌公仔設計大賽


活動主題

「Flambo富蘭鍋品牌公仔平面設計」

活動目的

我們在尋找最有熱情、最有創意的你來設計我們的企業品牌公仔(平面即可)!在充滿了傳 統、舊式形象的鍋具市場中,我們需要你為富蘭鍋這個品牌注入年輕、活力的血液!不管你是對烹飪有熱情、對設計有專攻、或者是只會拿筆塗鴉,我們的比賽不限 形式、沒有限制、只要畫出你覺得最適合flambo品牌的公仔即可!歡迎各位朋友踴躍轉貼,讓更多人都能參加!

參賽資格

任何人!不管男女老幼阿公阿嬤,只要你有創意、有熱情、手還握得動筆或滑鼠都可以參加!

活動時間

投稿時間:2011/03/04~04/03

網友投票&評審時間:2011/04/03~04/24

名單公布:2011/04/28

獎項說明

金賞:獎金10,000元+flambo系列商品一套 (燉鍋S一只、燒烤盤M一只、焗烤盤S一只)+新聞專訪

銀賞:獎金5,000元+flambo系列商品一套 (燉鍋S一只、燒烤盤M一只、焗烤盤S一只)

銅賞:富蘭鍋鑄鐵燉鍋(Size S)一只

活動辦法

1. 請下載「報名表」「參賽同意書」各一份,列印填妥後並簽名

2. 請輸出一份你最終完稿作品的彩色稿,並將填寫完畢之「報名表」浮貼於作品背面

3. 請將作品燒錄成光碟(AI向量檔、PSD、TIFF、或JPEG皆可,供留存及網路投票使用)

4. 將「報名表(浮貼於作品完稿背面)」、「參賽同意書」、「作品完成稿」、及「光碟」一同郵寄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6D-20室,富蘭美廚企業有限公司收

5. 金賞得主請自行至總公司領獎,並接受專訪。專訪內容將刊登於flambo官網、部落格、facebook、及新聞稿發至各大平面媒體

作品設計相關

1. 請至flambo富蘭鍋官網詳細閱讀我們的品牌精神、形象、及產品細節以獲得更多的設計靈感!

2. 不管是用電腦繪圖、手繪之後掃描或任何方式都可以,只要能清楚表達你的設計即可(但因最後作品會開放網路投票所以一定要有電子檔)。

3. 作品不限彩色黑白、不限風格,能清楚表達flambo品牌精神、特色及你對flambo的觀察角度即可。

4. 設計的公仔不限制數量只有一個,可以是一對、甚至數個,任你發揮!

評分方式

1. 投稿截止後所有參賽作品將會公布在flambo富蘭鍋的facebook粉絲頁上給大家欣賞並投票

2. 請為你支持的作品按一個「讚」吧!「讚」的總數最高者即為網路投票冠軍

3. Facebook投票佔總得分的70%,公司內部評選佔30%,總得分最高的前三名即為金賞、銀賞、銅賞的得主

注意事項

· 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自行創作且具原創性。嚴禁抄襲仿冒,違者經評定後將取消得獎資格與追回獎項,並自行負責相關法律責任。參賽作品的著作權若有第三者提出 異議,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相關費用將由參賽者全數負擔。參賽作品之所有概念、文字、圖案、表格、照片、影片、語音、音樂、動畫等各種內容及所使用之程 式無仿冒、抄襲或其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及著作權之情事。

· 參賽者可以個人或組團隊參賽,參賽件數不限。

· 同意接受並遵守本活動注意事項及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及規範之行為,經查證屬實,活動單位得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 參賽者須配合提供其創作之詳細資料,作為日後公開報導與展示之用。

· 主辦單位對於所有參賽作品均擁有授與各傳播媒體報導刊載、作品使用修改、刊登廣告、編制成光碟、印製海報或出版專書、網路應用之相關權利,並不另支付稿費及版稅。

· 得獎(前三名)作品著作財產權歸富蘭美廚企業有限公司所有,本公司並擁有任何修改、生產、應用之權利。

· 所得獎金應依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

·  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富蘭美廚企業有限公司得隨時修訂。若因故無法進行本活動時,富蘭美廚企業有限公司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

·  獎品將依據參加者填寫資料通知或寄送,請依規定詳填資料,若地址不全或填寫錯誤,導致獎品無法通知或寄送,視同放棄獎品,將不補發或重寄。

·  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盜用或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得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投稿作品不得有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否則評審單位有權視狀況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