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肉末1-blog5.jpg

肉末咖哩

香氣濃郁、色澤金黃的咖哩對於許多人來說有著令人深深著迷的魔力。 今天要介紹的肉末咖哩,有別於傳統的咖哩作法,直接利用乾炒的方式將咖哩的香氣炒出來,在日本叫乾咖哩,而印度人叫Keema Curry,其實就是肉末咖哩。
肉末咖哩的材料無敵簡單,只要準備好基本的香料以及絞肉,非常輕鬆快速就可以完成。超級下飯的一道料理,老少咸宜,會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啊~~
 

材料

  • 豬絞肉     500g
  • 大蒜         50g
  • 肉桂棒     1根
  • 綠豆蔻     4顆
  • 月桂葉     2片
  • 咖哩粉     2大匙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         2大匙
  • 水             200ml
  • 葵花油     適量
 
 
 
 
 
 
 
 
 
 
 
 
 
 

肉末咖哩 | Minced Pork Dry Curry⁣ 香氣濃郁、色澤金黃的咖哩對於許多人來說有著令人深深著迷的魔力。 今天要介紹的肉末咖哩,有別於傳統的咖哩作法,直接利用乾炒的方式將咖哩的香氣炒出來,在日本叫乾咖哩,而印度人叫Keema Curry,其實就是肉末咖哩。⁣ ⁣ 查看我們個人檔案中的連結 | Check out our link in the bio!⁣ .⁣ .⁣ 💬Please also find us on: ⁣ 👍 Facebook:@flambocook⁣ 👓 YouTube: youtube.com/flambocook⁣ 😄 Line: @flambo⁣ .⁣ .⁣ #switchtoflambo #cookwithflambo #LiveAuthentic #flambo #castironcooking #kitchenlife #kitchenware #cookingram #cookingtime #cookingathome #cookingwithlove #foodphotography #foodgasm #foodlovers #onthetable #feedme #getinmybelly #easycooking #instafood #ilovefood #foodporn #delish #foodie #dutchoven #recipe #recipes #curryrecipe #curry #keemacurry #japanesecurry

Flambo(@flambocoo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做法

  1. 蒜頭切成蒜末備用
  2. 取一鑄鐵鍋,加入少許油,放入肉桂棒、豆蔻、月桂葉,炒出香味,加入蒜末、豬絞肉慢慢炒香,接著加入咖哩粉翻炒均勻,然後加入醬油炒出醬香味後,加入水蓋上鍋蓋燉煮5-10分鐘後,開蓋,灑上白胡椒粉,收乾湯汁即可享用。(食用時可搭配香菜一起吃)

請點擊YouTube按鈕訂閱料理頻道,每週二、五發佈最新食譜影片

 

 

追蹤我們的IG (2).png

前往網路商店.png

visit-our-youtube.png

妳一定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鑄鐵鍋燉肉🥘Julia Child的經典紅酒燉牛肉 (更新八週年重製版,附影片)

➡️一鍋到底不敗料理!20道必學的鑄鐵鍋燉鍋料理食譜。

➡️【鑄鐵鍋飯飯🍚】一鍋到底、簡單上桌!鑄鐵鍋日式野菇炊飯 (Japanese Mushroom Rice)

➡️想喝湯就看這裡!20道超美味鑄鐵鍋煲湯食譜一次學會。

➡️看韓劇學料理!15道一定學的會的鑄鐵鍋韓式料理食譜。

➡️讓妳一端出來就hold住全場的「啤酒番茄燉牛肉」!~(最新更新影音食譜)

➡️新手必學!30道零失敗鑄鐵鍋家常菜食譜。

})(); // ]]>

arrow
arrow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