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鮪魚鍋2-blog6.jpg

韓式鮪魚泡菜豆腐鍋

韓國的泡菜鍋變化很多,可以加入各式食材,在韓國還蠻常見的鮪魚泡菜鍋是他們家喻戶曉的國民料理家常美食,這道簡單又好吃的鍋料理,食材也都非常容易取得,只要有泡菜以及鮪魚罐頭就可以了。
冷冷的天氣,吃上熱熱又微辣的鍋物,身心都暖了起來。這到零廚藝料理,讓妳在家立刻化身為韓式美食達人。泡菜鍋加入鮪魚罐頭烹煮竟然是如此完美醇厚的口感,微辣的湯頭有著泡菜的酸香混著鮪魚罐頭的鹹鮮,令人意外的美妙結合。
 

材料

  • 豆腐             300g
  • 韓國泡菜      300g
  • 鮪魚罐頭      1罐
  • 洋蔥             1/4個
  • 青蔥             1支
  • 蒜頭             15g
  • 鹽                 適量
  • 黑胡椒         適量
  • 水                 600ml
  • 葵花油          1大匙
 
 
 
 
 
 
 
 
 
 
 
 
 
 
 

韓式鮪魚泡菜豆腐鍋 | Korean Kimchi Stew with Tuna and Tofu⠀ 韓國的泡菜鍋變化很多,可以加入各式食材,在韓國還蠻常見的鮪魚泡菜鍋是他們家喻戶曉的國民料理家常美食,這道簡單又好吃的鍋料理,食材也都非常容易取得,只要有泡菜以及鮪魚罐頭就可以了。⠀ ⠀ 查看我們個人檔案中的連結 | Check out our link in the bio!⠀ .⠀ .⠀ 💬Please also find us on: ⠀ 👍 Facebook:@flambocook⠀ 👓 YouTube: youtube.com/flambocook⠀ 😄 Line: @flambo⠀ .⠀ .⠀ #switchtoflambo #cookwithflambo #LiveAuthentic #flambo #castironcooking #kitchenlife #kitchenware #cookingram #cookingtime #cookingathome #cookingwithlove #foodphotography #foodgasm #foodlovers #onthetable #feedme #getinmybelly #easycooking #instafood #ilovefood #foodporn #delish #foodie #dutchoven #recipe #recipes #koreanfood #hotpot #stew #koreanstew

Flambo(@flambocoo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做法

  1. 豆腐切片、洋蔥切絲、蒜頭切末,青蔥切段備用。
  2. 取一鑄鐵鍋,加入少許油,中火熱鍋,爆香蒜末、蔥白,接著加入洋蔥絲炒軟,然後加入泡菜炒2-3分鐘,接著加入水,煮滾沸後煮5分鐘。接著加入鹽、胡椒調味。(喜歡辣的人可再加入辣椒粉)
  3. 加入鮪魚罐頭、豆腐再煮3-5分鐘後放上切好的蔥綠段,即可享用。

 

請點擊YouTube按鈕訂閱料理頻道,每週二、五發佈最新食譜影片

 

 

追蹤我們的IG (2).png

前往網路商店.png

visit-our-youtube.png

妳一定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鑄鐵鍋燉肉🥘Julia Child的經典紅酒燉牛肉 (更新八週年重製版,附影片)

➡️一鍋到底不敗料理!20道必學的鑄鐵鍋燉鍋料理食譜。

➡️【鑄鐵鍋飯飯🍚】一鍋到底、簡單上桌!鑄鐵鍋日式野菇炊飯 (Japanese Mushroom Rice)

➡️想喝湯就看這裡!20道超美味鑄鐵鍋煲湯食譜一次學會。

➡️看韓劇學料理!15道一定學的會的鑄鐵鍋韓式料理食譜。

➡️讓妳一端出來就hold住全場的「啤酒番茄燉牛肉」!~(最新更新影音食譜)

➡️新手必學!30道零失敗鑄鐵鍋家常菜食譜。

})(); // ]]>

arrow
arrow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