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盤蔬活烤雞1-blog8.jpg

鐵盤烤雞胸佐綜合時蔬

只要將所有的食材放入鑄鐵烤盤,一道簡單的健康料理就完成了。只要將雞胸肉塗上百里香橄欖油醋醬,然後在烤盤中加入各種時蔬、甜椒、番茄、洋蔥、花椰菜、櫛瓜、橄欖,然後送進烤箱,就完成這道好吃健康的減醣料理。簡單到不行的減肥菜單, 最後擠上的酸甜的橙汁香氣讓人垂涎三尺, 搭配時令蔬菜, 就是健康又美味的一餐!
 
方便的烤箱料理,只要一個烤箱架上一個烤盤,就能搞定全天餐點,免顧爐火又無油煙,超級方便的!這道料理也可將雞胸肉替換成雞腿排,也是非常好吃的歐!
 
 
 

材料

  • 鹿野雞胸肉    4片
  • 甜椒               1個
  • 杏鮑菇           100g
  • 白花椰菜       100g
  • 櫛瓜               2支
  • 洋蔥               1/2個
  • 小蕃茄           20-30個
  • 柳橙               1個
  • 大蒜               4 瓣
  • 橄欖油           80cc
  • 巴薩米可醋   2大匙
  • 煙燻辣椒粉   1/2茶匙
  • 百里香           1 茶匙
  • 鹽                  1/4 茶匙
  • 黑胡椒           適量
  • 新鮮羅勒       2 湯匙
  • 黑橄欖           15粒
 
 
 
 
 
 
 
 
 
 
 
 
 
 

鐵盤烤雞胸佐綜合時蔬 | Pan-Roasted Chicken Breast and Vegetables⁣ 只要將所有的食材放入鑄鐵烤盤,一道簡單的健康料理就完成了。只要將雞胸肉塗上百里香橄欖油醋醬,然後在烤盤中加入各種時蔬、甜椒、番茄、洋蔥、花椰菜、櫛瓜、橄欖,然後送進烤箱,就完成這道好吃健康的減醣料理。簡單到不行的減肥菜單, 最後擠上的酸甜的橙汁香氣讓人垂涎三尺, 搭配時令蔬菜, 就是健康又美味的一餐。⁣ ⁣ 查看我們個人檔案中的連結 | Check out our link in the bio!⁣ .⁣ .⁣ 💬Please also find us on: ⁣ 👍 Facebook:@flambocook⁣ 👓 YouTube: youtube.com/flambocook⁣ 😄 Line: @flambo⁣ .⁣ .⁣ #switchtoflambo #cookwithflambo #LiveAuthentic #flambo #castironcooking #kitchenlife #kitchenware #cookingram #cookingtime #cookingathome #cookingwithlove #foodphotography #foodgasm #foodlovers #onthetable #feedme #getinmybelly #easycooking #instafood #ilovefood #foodporn #delish #foodie #dutchoven #recipe #recipes #roastchicken #grill #oven #vege

Flambo(@flambocoo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做法

  1. 將烤箱預熱至190度。
  2. 將甜椒,洋蔥、櫛瓜、白花椰菜洗淨切大塊,蒜切蒜末、羅勒切碎備用。
  3. 在一個碗裡攪拌蒜末,橄欖油,巴薩米可醋,煙燻辣椒粉和百里香以及切碎的羅勒。
  4. 取一個鑄鐵長方烤盤,在大烤盤中,加入切塊的甜椒,洋蔥片、櫛瓜,花椰菜和番茄。
  5. 將做法3攪拌好的油醋醬汁倒1/2在蔬菜上,然後撒上鹽和胡椒粉。將雞胸肉放在蔬菜上面並淋上剩下的油醋醬汁。放入烤箱中烤25分鐘。
  6. 25分鐘後,取出烤盤,擠上柳橙汁,拌勻即可享用。

請點擊YouTube按鈕訂閱料理頻道,每週二、五發佈最新食譜影片

 

 

追蹤我們的IG (2).png

前往網路商店.png

visit-our-youtube.png

妳一定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鑄鐵鍋燉肉🥘Julia Child的經典紅酒燉牛肉 (更新八週年重製版,附影片)

➡️一鍋到底不敗料理!20道必學的鑄鐵鍋燉鍋料理食譜。

➡️【鑄鐵鍋飯飯🍚】一鍋到底、簡單上桌!鑄鐵鍋日式野菇炊飯 (Japanese Mushroom Rice)

➡️想喝湯就看這裡!20道超美味鑄鐵鍋煲湯食譜一次學會。

➡️看韓劇學料理!15道一定學的會的鑄鐵鍋韓式料理食譜。

➡️讓妳一端出來就hold住全場的「啤酒番茄燉牛肉」!~(最新更新影音食譜)

➡️新手必學!30道零失敗鑄鐵鍋家常菜食譜。

arrow
arrow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