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原文出自:https://flambo.com.tw/blogs/recipes/15-best-cast-iron-cooking-korean-food-recipes-collection

隨著韓劇的風行,近幾年大街巷口陸陸續續開了不少的韓式料理餐廳,從韓式家常菜、韓式炸雞、韓國烤肉、辣年糕等,大家對於韓國料理的接受度也變得越來越高。而韓式料理的餐廳讓人喜愛的地方除了料理好吃之外,就是那種類多樣的小菜了。在本文中我們準備了15道經典的韓式料理食譜,除了主食之外還有好吃的小菜如泡菜、辣蘿蔔等,讓大家在追劇之餘,也能夠自己下廚做一桌美味的韓國菜全餐。

 

追蹤我們的IG (2).png

韓式醃蘿蔔

韓國人吃炸雞時,一定要吃這這種甜甜酸酸味道的四方形醃蘿蔔,酸甜爽脆的口感讓炸雞一點都不油膩。韓式醃蘿蔔可以長期保存,我們分享的這道食譜的做法非常簡單易學,大家有空一定要在家試看看,輕鬆就能做出來,且超級好吃!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蒸蛋

咕溜咕溜、好滑溜,每次去韓式餐廳都會點一份「韓式蒸蛋」來吃, 沒想到居然這麼簡單就能完成。這道食譜只要用雞蛋、水,以鑄鐵鍋來蒸煮,最後再灑上蔥花,輕輕鬆鬆就能完成這道熱騰騰的韓式蒸蛋,不但好吃又好拍,一起來拍美美的韓式蒸蛋吧!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人蔘雞湯

今天要分享的是大名鼎鼎的韓式料理:人蔘雞湯。在韓國當地,人蔘雞湯有「以熱治熱」的說法,所以許多韓國人反而是在夏天時來飲用,而不是一般我們想的要在冷天時喝熱湯。當然,在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滋補的人蔘雞湯,也是一大享受!如果妳是韓劇迷的話那就更不應該錯過這經典的韓國料理,趕快自己親手下廚煮一鍋吧!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黃瓜泡菜

道地的韓國料理就是琳琅滿目、各具風味的小菜,不怕妳吃只怕妳吃不夠!今天分享的這道韓式黃瓜泡菜是不會辣的,適合全家一同享用,爽脆的黃瓜與泡菜的結合,最適合在漸漸轉熱的現在享用。

查看文字食譜
 
 
 

無水韓式辣醬牛肉

韓國辣椒醬是用大醬和辣椒粉、麥牙糖等做出來的。甜甜辣辣的味道跟很多魚鮮、肉類都很相配。因為含有大醬也可以消除肉類特有的雜味。炒一盤韓式辣醬牛肉,鮮甜微辣,無論配飯或下酒都很適合。今天我們用無水料理的方式來呈現這道韓式辣醬牛肉的食譜 ,做法簡單迅速,香辣的牛肉片和入味的洋蔥、豆腐搭配上畫龍點睛的韭菜,非常下飯,你也快來試試。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雜菜粉絲

今天我們分享的這道韓式雜菜粉絲的食譜,在韓國可是非常普及的家常菜。不但做法簡單,吃起來也是爽口不油膩,就連一向不愛吃韓式料理的小朋友也非常喜歡,對它讚不絕口!大家一定要把這道食譜學起來,做給家人吃喔!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部隊鍋

天氣冷颼颼,來鍋熱呼呼的韓式部隊鍋最適合不過了。今天這道料理食譜很親切,只要用一包市面上隨處可見的韓國泡麵: 辛拉麵,就可以華麗變身成一整鍋豐富配料的韓式部隊鍋。如果還沒想好今天晚上要吃什麼的朋友,不妨找找櫥櫃裡有沒有放很久的辛拉麵,做一鍋部隊鍋大快朵頤一番吧。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辣蘿蔔

經典的口味、不敗的組合,作法與之前分享的韓式泡菜相同,可以一次準備蘿蔔與白菜,一次完成兩種不同口感的韓式小菜!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宮廷炒年糕

這道韓式宮廷炒年糕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韓式辣炒年糕,味道甜鹹爽口,相當適合不吃辣或是家裡有小孩但卻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做做看。做法簡單,也可以做來帶便當,是一道簡簡單單就能填飽肚子的韓式家常菜。吃膩了辣味的韓式料理?那你一定要試試這道宮廷炒年糕。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醬煮馬鈴薯

記得每次去韓式餐廳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醬煮馬鈴薯,甜鹹交織再加上鬆軟的口感讓人主餐還沒上就擁有幸福的感覺!現在,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在家就能做的跟餐廳一樣好吃!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辣燉雞

「辣燉雞」是韓國的家常菜,算是韓國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道美味料理了。用韓國獨有的辣椒醬加上微微的醬油香味,透過小火慢燉,自然而然入味到鬆軟鮮嫩的雞肉之中,再加上大量的蔬菜去燉煮,蔬菜的鮮甜味就會完完全全融入湯汁之中。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嫩豆腐鍋

韓式嫩豆腐鍋是一道常見的韓國料理,自己煮只要15分鐘左右就能輕鬆上菜,做法非常簡單且材料也很容易買!入口即化的嫩豆腐配上微辣但鮮甜的湯頭,加上鮮美可口的新鮮海產,熱騰騰上桌的韓式嫩豆腐鍋,簡單料理又好吃,不用出門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到韓國道地的經典美味!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菜包肉

這道菜就是每個去過韓國遊玩的朋友們都必定會品嚐的元祖奶奶菜包肉的家庭自製版,簡單易做不用到韓國也可以吃的到喔!趕快做做看吧!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海鮮煎餅

這道韓式海鮮煎餅,在台灣各個韓國餐廳都有看到,做法簡單但卻十分美味好吃,是怕吃辣的小朋友們到韓國餐廳必點的美食,透過我們分享的簡易食譜,在家也能輕鬆重現!

查看文字食譜
 
 
 

韓式泡菜

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在家就能做出比餐廳還健康、好吃的傳統韓式泡菜!不管是愛吃韓式料理、愛聽韓流歌曲、或是愛追韓劇的妳都一定要親手試試!

查看文字食譜
 
 

前往網路商店.png

追蹤我們的IG (2).png

visit-our-youtube.png

妳一定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鑄鐵鍋如何煎魚不沾?

➡️一鍋到底不敗料理!20道必學的鑄鐵鍋燉鍋料理食譜。

➡️關於鑄鐵鍋的不沾和養鍋,基本原理一次釋疑

➡️20鑄鐵鍋不沾的使用秘訣

➡️看韓劇學料理!15道一定學的會的鑄鐵鍋韓式料理食譜。

➡️讓妳一端出來就hold住全場的「啤酒番茄燉牛肉」!~(最新更新影音食譜)

➡️新手必學!30道零失敗鑄鐵鍋家常菜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