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5

Cornbread 是美國既傳統又普遍的食物,幾乎是所有的家庭主婦都會做的一道

餐點。玉米麵包不像台式麵包一樣柔軟香甜,也不像義大利麵包一樣脆皮有嚼

勁。Cornbread比較像Muffin一樣的鬆軟,因為是用磨碎的乾玉米的做成麵包

所以有淡淡玉米香氣和顆粒口感, 這個簡單又容易上手的快速麵包,可以佐

餐,也可以單吃,鹹甜皆宜。製作過程簡便,變化多,只需要20分鐘就有香噴

噴的玉米麵包

 

剛出爐的玉米麵包香氣十分濃郁,以鑄鐵鍋烤出的成品外皮酥脆,

用來搭配烤雞一起享用非常美式!

 

玉米麵包

A:黄玉米粉110克、高筋面粉50克、低筋麵粉60克、细砂糖50克、2克、泡打粉6克。

B:芥花油60克、鲜奶160克、全蛋1个、蜂蜜20克。

預備動作

*將烤箱預熱至180度

 

*將鑄黑平底鍋先用奶油塗抹備用

DSC00247

 

做法:

1、先把麵粉過篩備用,然後把A部分的所有材料全部放入鋼盆内,用打蛋器把材料輕輕混合均匀,不能有結塊。

DSC00238

2、把B部分的所有濕性材料倒在另一個鋼盆裡輕輕的拌匀。

 

3、再把攪拌均勻的B倒入A料中,用刮刀輕拌至均匀(不要過度攪拌,有拌勻即可)。

DSC00243

4、把面糊倒入已經塗抹奶油的鑄黑鍋具中,放入已經預熱到180度的烤箱,烤约20-25分。

DSC00249

DSC00251

 

 

 

非常簡單快速就可以做成的美味料理,就算不是感恩節,平常也可以簡單做給小朋友當作放學點心,還可以加入葡萄乾、玉米粒等等…..增加變化,是一道適合全家大小的料理!

 

玉米麵包    

 


請點擊YouTube按鈕訂閱料理頻道,每週二、五發佈最新食譜影片

 

 

追蹤我們的IG (2).png

前往網路商店.png

visit-our-youtube.png

妳一定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鑄鐵鍋燉肉🥘Julia Child的經典紅酒燉牛肉 (更新八週年重製版,附影片)

➡️一鍋到底不敗料理!20道必學的鑄鐵鍋燉鍋料理食譜。

➡️【鑄鐵鍋飯飯🍚】一鍋到底、簡單上桌!鑄鐵鍋日式野菇炊飯 (Japanese Mushroom Rice)

➡️想喝湯就看這裡!20道超美味鑄鐵鍋煲湯食譜一次學會。

➡️看韓劇學料理!15道一定學的會的鑄鐵鍋韓式料理食譜。

➡️讓妳一端出來就hold住全場的「啤酒番茄燉牛肉」!~(最新更新影音食譜)

➡️新手必學!30道零失敗鑄鐵鍋家常菜食譜。

arrow
arrow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