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bo富蘭鍋進入台灣已經三年了。

在這三年中,我們交到了許許多多喜愛的烹飪的好朋友,也獲得許多鼓勵與支持!

我們真心的感恩!

在台灣,因為烹飪文化的關係,厚重的鑄鐵鍋一直都不是鍋具市場上的主力商品。

但三年來,我們仍不斷致力於推廣這項健康、好用的商品給台灣的朋友們。希望更多好朋友能夠體驗富蘭鍋並且愛上它。

而在部落格這裡,我們也用心製作、分享每一道我們親自製作、品嚐的食譜給大家,希望透過這些美味的食物,能夠拉近我們與大家的距離。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並且持續推廣烹飪,我們特別印製了一本精美的食譜書來贈送給大家!

食譜書demoP  

這本食譜內收錄了9道我們親自下廚製作並且品嚐過的美味,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作法簡單有趣、一看就懂!

食譜書demoP1  

美食無國界,所以,食譜內除了有介紹西方料理外,也收錄了我們常見的中式經典料理。

食譜內有:

  • 鑄鐵鍋燒烤里肌
  • 莓果英式布丁
  • 腐乳蘿蔔炆牛腩
  • 鑄黑香烤脆皮春雞
  • 綜合海鮮披薩
  • 炆烤雞胸蔬菜燉飯
  • 宮保雞丁
  • 富貴刺參烤方
  • 義式蕃茄烘蛋

 

食譜書demoP2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拿起鍋鏟,為自己、為心愛的人煮一頓美味的料理!

一起體驗從無到有的成就感,一起為所愛的人獻上健康與美味!

食譜書demoP3  

富蘭鍋獨家食譜會隨產品贈送,如果是買過我們產品的老朋友也不用擔心,只要寄一封email到service@flamboinc.com,我們就會免費將食譜寄到府上。

希望大家繼續愛烹飪、愛富蘭鍋!

arrow
arrow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