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flambo富蘭鍋的好朋友柯亞出書了!這次她要告訴大家,如何用最天然的食材做出最好吃、健康的果醬!

柯亞非餐飲科班出身,因為因緣際會而接觸果醬、愛上果醬。看待果醬、甜點,她是以創作者的心態來面對,靈感來自於閱讀、電影、旅行與生活。她曾於2011年7月在台北小南風策畫了「巴黎我愛你」果醬創作與攝影展,結合攝影與果醬,將果醬從吃的層次擴散至生活品味的層級,是台灣前所未有的創舉。

柯亞不只煮果醬、也是研究甜點。她選擇有機無毒的食材,每開發一種新口味都從最源頭的食材開始研究起,去了解食材與在地文化,並重新認識食材的選擇與搭配。她希望,果醬不再只是拿來在早餐塗塗麵包而已,而是延伸做成沙拉、飲品、甜點、甚至是藝術品。在這本書中,她將運用她天馬行空的創意、無比敏銳的味覺和靈巧精緻的手藝,帶領大家進入果醬的世界,也讓大家知道,鑄鐵鍋與果醬的完美balance程度!

 

這次,我們特別與柯亞情商,在部落格特別介紹書中其中三道好吃的果醬食譜給大家來聞香一下。如果覺得不錯或是試做過覺得好吃的話,也請大家支持她的新書-「這才叫果醬!」喔!

 

柯亞的新書-「這才叫果醬!」已經於各大實體與網路書店上市囉~為了回饋一直以來支持flambo富蘭鍋的朋友們,富蘭鍋的好朋友柯亞特別提供了10本她最新的果醬書要來獨家送給大家。所以,即日起只要在我們flambo store 選購獨家!flambo這才是果醬組,即贈送柯亞新書一本。

獨家![美國flambo]富蘭鍋鑄鐵燉鍋-M (棉花糖) + 調理抹刀料理鏟組 贈送柯亞新書一本﹝這才是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