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熱情的參與flambo公仔設計大賽!
因為你們踴躍的參與,讓這次的比賽變得更加特別!同時也讓第一次舉辦比賽的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有機會透過比賽的方式與大家交流。
當然,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也沒有完美的比賽,任何事情都一定會有正面跟反面的意見!
關於所有正面的意見,我們十分感謝你們的支持、包容與鼓勵,讓我們有十足的熱情繼續為大家服務!
關於所以反面的意見,我們更感謝你們無私的分享,讓我們能了解到各種向度的意見以及我們不足、需要改進的部分!
不管正面反面,各位所有的意見對於我們都彌足珍貴,也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flambo、喜愛flambo!

這次的比賽競爭非常的激烈,也有許多非常優秀作品的參加!
在統計所有網路投票得份以及評審的得分後,我們發現第三名有兩位是同分的,為了鼓勵大家能繼續對設計有正面的態度,我們決定讓兩位並列第三名也同樣都能獲得第三名的獎品!
另外,為了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們特地擴大獲獎的名額,第五(因為有兩個第三名)到第十名的參賽者都能獲得佳作獎,我們會贈送全新上市的櫻桃紅富蘭焗烤盤M號一只(市價2180元)。
還有,為了鼓勵許多網路票數不高但擁有特別設計的參賽者,我們特地加開了由評審選出的評審獎五名,能夠獲得富蘭焗烤盤S號一只(市價1280元)。

 

 

名次 參賽者姓名 參賽者作品 總得分 獎項
金賞 賴蔚萱 FLAMBO娃娃 91.2

獎金10,000元+flambo系列商品一套

(燉鍋S一只、燒烤盤M一只、焗烤盤S一只)+新聞專訪

銀賞 謝旻軒 flamboy 91

獎金5,000元+flambo系列商品一套

(燉鍋S一只、燒烤盤M一只、焗烤盤S一只)

銅賞 哈雷叔叔(廖本濬) 富蘭鍋香廚隊 90.5 富蘭鍋鑄鐵燉鍋(Size S)一只
銅賞 陳佳蓉 鍋寶六娃 90.5 富蘭鍋鑄鐵燉鍋(Size S)一只
佳作獎 鄭凱中 歡樂BOBO鳥 88.5 櫻桃紅富蘭焗烤盤M號一只(市價2180元)
佳作獎 吳禎容 富蘭寶貝 86.2 櫻桃紅富蘭焗烤盤M號一只(市價2180元)
佳作獎 羅苡珊 富蘭鍋寶寶 84.2 櫻桃紅富蘭焗烤盤M號一只(市價2180元)
佳作獎 鍾明穎 傳遞幸福的鍋仔 82.7 櫻桃紅富蘭焗烤盤M號一只(市價2180元)
佳作獎 姚孟希&張晏綾 鍋心 82.3 櫻桃紅富蘭焗烤盤M號一只(市價2180元)
佳作獎 林芝君 幸福美味 82 櫻桃紅富蘭焗烤盤M號一只(市價2180元)

 

評審獎 參賽者姓名 參賽者作品 獎項
  darcy wong Fantastic Three 富蘭焗烤盤S號一只(市價1280元)
  朱建安 富富哥與蘭蘭妹 富蘭焗烤盤S號一只(市價1280元)
  鄭宜倩 富蘭鍋寶寶 富蘭焗烤盤S號一只(市價1280元)
  翁嘉文 寵物 富蘭焗烤盤S號一只(市價1280元)
  羅婷婷&廖婉禎 富蘭一家親 富蘭焗烤盤S號一只(市價1280元)

以上是這次活動的參賽得主。

‧獎品將依據參加者填寫資料通知或寄送,請依規定詳填資料,若地址不全或填寫錯誤,

    導致獎品無法通知或寄送,視同放棄獎品,將不補發或重寄。(如您有更換地址,請先來電聯繫告知客服人員)

‧所得獎金應依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

‧再次感謝這次公仔比賽的所有參賽者以及所有來票選的朋友們,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再請各位多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bo 富蘭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